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 | 战鼓逐浪--鼓浪屿的红色记忆

为充分发扬红色革命精神,2021年4月8日至2021年4月16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教职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收看《战鼓逐浪一一鼓浪屿的红色记忆》系列视频, 学习鼓浪屿红色遗址背后感人的革命斗争故事

通过观看视频追思革命先辈艰苦的战斗岁月,深深感受到在革命战争年代惊心动魄、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体会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本次观看改变了以往的线下集中观看的方式采用了线上集中学习的方式支部通过超星学习通平台建立了《支部活动》课程,把《战鼓逐浪》系列视频上传到线上平台,全体党员在线上观看视频,集中学习,并在线上发表学习感悟和心得体会,此次线上学习,全体党员都能够积极参与进来,并发表自己的想法,学习效果不错。现将党员的学习情况部分截图如下:

鼓浪屿是一座有着光荣革命传统,充满红色记忆的英雄岛,爱国主义教育资源丰富。80多年前的鼓浪屿,曾在福建党史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在福建革命史上具有重要地位。在这片土地上,无数革命先烈为了夺取中国革命的胜利而前仆后继,用生命和鲜血谱写了永垂青史的壮丽篇章。这些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都是激励我们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是广大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典范和生动教材。

厦门工学院 -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