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 专业设置 >> 正文

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地方尤其是厦门市的经济与社会发展需要,能够较系统扎实地掌握智能科学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具备较强的知识获取能力、工程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在相应领域从事智能技术与工程的开发、应用、管理工作的能力,具有专业基础牢、知识结构完整、适应能力强及拓展面广等特点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干学科:智能科学与技术

相关学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核心课程

结构化程序设计、数据结构、数据库原理及应用、计算机组成原理、离散数学、操作系统、算法设计、Python程序设计、数字图像处理、机器学习、神经网络与深度学习、智能机器人、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数据挖掘等。

学制、学位

1. 学制:4

2.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厦门工学院 -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