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商学院 >> 公告通知 >> 正文
厦门工学院商学院2022年教师招聘启事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822 更新时间:2022/6/16 9:42:56

  厦门工学院是2009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普通本科高校,2019年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校坐落在中国著名的海上花园城市——福建省厦门市,人文环境优美,四季气候宜人。海、陆、空交通便捷,是最适合人居住、读书、研究、就业、创业的好地方。

  厦门工学院商学院现有国际经济与贸易、财务管理、市场营销、投资学、跨境电子商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六个专业,拥有在校学生(含专升本)三千余名。学院秉承学校“明志、博学、修身、力行”的校训,在“百年名校、百年树人”目标的指引下,按照“三位一体”人才培养模式,加快学科建设进程,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创新品质教育,着力培养服务海西建设,服务行业发展的应用型经济管理类人才,努力朝着建设具有商学特色、较高水平学院的宏伟目标迈进。

一、招聘条件与岗位

1.认同学校的愿景、使命和价值观,潜心投入到教育事业发展中。

2.能够胜任并完成相关本科专业核心课程的教授任务、教研科研任务和育人工作。

3.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团队协作及适岗能力,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5.具有企业行业相关工作经历、高校和研究机构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序号

岗位

学位和职称

需求人数

需求专业及其要求

1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师

博士或硕士中级及以上职称

3人

1.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相关专业,其中具有理工科或大数据相关学历背景者优先考虑。                     

2.近3年承担过省级以上科研项目,在核心期刊发表过本专业相关学术论文,且具备带领科研团队的能力者优先考虑。

3.40周岁及以下。

2

财务管理专业学科带头人


硕士教授或博士高级职称

1人

1.财务管理、会计相关专业。

2.近五年主持过国家级科研项目并在本学科具有影响力的学术刊物上发表一定数量的学术论文。

3.在本学科建设和学术研究工作有创新性构想,有带领团队的经验,能胜任学科带头人的工作职责。

3

财务管理专业教师


博士或硕士中级及以上职称

2人

1.财务管理、会计相关专业。

2.能承担实习实践类课程、财务管理双语课程等教学任务;具有良好科研水平,能完成学院要求的科研任务。

3.40周岁及以下。

4

市场营销专业教师

博士或硕士中级及以上职称

3人

1.数字营销、国际市场营销、国际商务相关专业,其中所学专业为数字经济、区域国别学、知识产权、国际事务等新学科、交叉学科背景优先考虑。

2.能承担经济法、广告学、经济学概论、品牌营销、大数字营销、实践实训等课程的教学任务。

3.40周岁及以下。

5

投资学专业教师

博士或硕士中级及以上职称

3人

1.金融学、投资学相关专业。

2.能承担量化投资、大数据金融、财务数据分析等课程的教学任务。

3.具备带动学科发展的能力和经验,能承担本专业建设规划与组织、教科研项目牵头运作与实施的能力。

4.近三年在核心期刊发表1篇以上本专业相关论文,或已出版学科相关的学术专著,有主持或评审国家/省级基金项目者、有国内核心期刊主编/副主编经验者优先。

5.40周岁及以下。

6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学科带头人

硕士及以上高级职称

1人

1.计算机、软件、信息管理相关专业。

2.能承担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课程教学科研工作,指导专业建设和青年教师。

7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骨干教师

博士或硕士中级及以上职称

1人

1.计算机、软件、信息管理相关专业。

2.能承担前端开发、网页开发、数据库应用、信息系统开发运营及数据挖掘及应用等课程的教学任务。

3.40周岁及以下。

8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教师

硕士及以上

2人

1.计算机、软件、信息管理相关专业。

2.能承担Java程序设计、web编程技术、数据库原理与应用、管理信息系统、系统分析与设计、软件项目管理、数据挖掘及应用等课程的教学任务。

3.40周岁及以下。

9

跨境电子商务专业教师

博士或硕士中级及以上职称

4人

1.电子商务、计算机相关专业,其中具有理工科或计算机相关学历背景者优先考虑。

2.能承担产品开发、商务数据分析、英语短视频和跨境电商直播、视觉设计等课程的教学任务。

3.具有跨境电子商务平台运营、图像处理、美工、供应链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40周岁及以下。

二、薪酬福利

1.学科带头人和专业骨干教师

按照学校第一、二、三类人才认定,具体薪酬和目标任务面议。

人才类别

薪酬范围

科研启动费

第一类

博士生导师、在本学科领域造诣较深且具有博士学位的教授、有突出教学成果的教授及其他具有高质量成果、高级别奖项的优秀人才(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且具有博士学位);具有同等水平的海外专家、学者及留学归国人员。

35万元起

15-50万元

第二类

学校教学、科研工作急需的具有博士学位的副教授、具有硕士学位的教授(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

25万元起

10-30 万元

第三类

学科建设所需的有突出业绩的博士、博士后。

18

万元起

5-20

万元

2.其他类型教师

人才类别

薪酬范围

(税前,含五险一金)

配套政策(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同等享受)

硕士毕业生

理工类:不低于12万元

其他类:不低于10万元

1.设有教学与科研奖励机制,提供攻读博士学位的资助;

2.提供灵活的用人政策,可以直聘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

3.高层次人才来校面试交流,提供路费和住宿费报销;

4.提供设施配备齐全的人才公寓(博士免费入住);

5.可以申请厦门市“5年内5折”租房补贴(6000元/年);

6.可以享受厦门市人才新引进生活补贴(5-8万元);

7.可以落户厦门及享受集团优惠优质的子女教育政策;

8.学年考核优秀和认定为双师型教师,享受薪酬晋级激励;

9.入职每满1年,增加1200元校龄工资;

10.每年提供健康体检、工会旅游、防暑降温费、过节费、慰问金、结婚礼金、生日礼金、生育礼金等优厚福利。

博士毕业生

理工类:不低于18万元

其他类:不低于15万元

中级职称

理工类:不低于15万元

其他类:不低于12万元

副教授

理工类:不低于18万元

其他类:不低于15万元

教授

理工类:不低于25万元

其他类:不低于18万元

退休教授

15.7万元起(根据专业能力、年龄及身体状况等具体协商)

注:学校实行全员合同制,人事关系和档案挂靠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

3.符合福建省、厦门市相关人才引进政策的,学校积极协助申报。http://www.irencai.gov.cn/zcxx/rczcsy/

三、应聘方式

(一)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将应聘材料压缩,以“姓名-所学专业-最高学历-毕业院校-职称-应聘XX学院学科带头人/专业骨干教师”命名文件后发送至学校邮箱xmgxydhr@163.com。

(二)专业教师:将应聘材料压缩,以“姓名-应聘学院-岗位名称-毕业专业-最高学历-毕业院校”命名文件后发送至学校邮箱xmgxyjs@sina.com。

(三)应聘材料目录(包括,但不限于)

1.姓名-《厦门工学院教师应聘报名表》(可点击下载);

2.身份证(非中国大陆地区居民可提供护照等身份证件);

3.职称证书或职业资格证书;

4.学历学位证书(留学归国人员还需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学历认证文件);

5.教学科研成果清单和代表作;

6.荣誉证书以及其他可以佐证符合应聘条件的资料。

以上材料按序归整为一个文件。应聘人员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核或聘用资格。

四、联系方式

序号

部门

联系信息

1

人力资源处

胡老师0592-6667522

张老师0592-6667515

2

商学院

朱老师0592-6667805

咨询时间(工作日):08:30-11:40;14:30-17:00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厦门工学院人力资源处

邮 编:361021

厦门工学院 - 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