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商学院 >> 教学管理 >> 正文
体验全英教学,感受外教风采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422 更新时间:2021/4/1 9:06:55

为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商学院国际班自大一开始,就开设了多门双语/全英语课程,从教师、教材、课程等方面着手,不断提升双语课程教学效果。双语/全英语课程的开设,不仅能让学生们有了专业英语交流的机会,更能让学生体验国际化的教学方式与文化氛围。

 

新学期,新气象,在学生们满满的期待中,商学院国际班的全英文课程又开始了。

 

 

 

 

课堂上,Josh老师用诙谐幽默的语言,使课堂很快活跃起来。短暂的自我介绍后,Josh老师并不急于开始新课程的讲授,而是耐心与学生进行互动交流,既检测了同学们的英语水平,也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在对同学们有了一定了解后,Josh老师开始了今天的授课。

计量经济学是一门较有难度的经济学科,Josh老师很注重课堂教学的严谨性,为了帮助学生们更好地学习该门课程,Josh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讲述了这一学科的课程纲要,并利用互联网技术搭建了课程的线上学习平台,让同学们能够在平台中,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不断强化对知识点的记忆与理解。活泼的课堂,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教学方法让同学们耳目一新,在轻松愉悦的学习氛围中,同学们学到了很多新知识。

 

 

 

寓教于学的方式,既增强了师生的跨文化交际意识,潜移默化中也对学生的语言文化意识产生了影响,更促进了双语教学的沉淀和积累,为学校国际化教育的发展之路添砖加瓦。

 

厦门工学院 - 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