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商学院 >> 专业建设 >> 正文
我校教师代表参加“全国高校经管类专业虚拟仿真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研讨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625 更新时间:2021/4/19 9:43:51

       4月17-18日,商学院李金凤老师代表学院参加了“全国高校经管类专业虚拟仿真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研讨会”。该研讨会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文科类学科领域工作委员会、经济管理专业工作组主办,由厦门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

 

 
        研讨会内容涵盖国家虚拟仿真项目申报文件解读、虚拟仿真实验课程建设及规范、经管类专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指南解析、经管类专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设计与开发、国家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案例分享。专家们通过文件解读、案例分享、面对面沙龙、自由交流等多种方式就虚拟仿真实验项目选题、设计思路、脚本设计、技术支持、建设方案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自2017年国家启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工作以来,我院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在积极推进实验室建设的同时,着力打造精品项目,力争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上有所突破。

厦门工学院 - 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