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商学院 >> 党团思政 >> 正文
设立“榕树下的悄悄话”意见箱为群众办实事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909 更新时间:2022-1-8 12:41:09

       为了深入了解友容书院学生思想动态以及诉求,友容学院决定设置学生管理工作意见箱以及设立专门意见电子邮箱作为学生与学院沟通的平台,从而拓宽友容书院学生合理表达诉求的渠道,加强书院师生之间的沟通,以进一步提升书院学生管理和教育工作质量。
        1.意见投递分为线上线下两部分。
   友容书院将在男女社区放置意见箱

       线上
       a.电子邮箱(
yrsyyjx@126.com
       b.学委会公众号服务栏目“榕树下悄悄话”       

        进入友容学委会公众号,点击意见箱“榕树下悄悄话”,留下你们的意见吧!
        2.书院会安排专门的工作人员定期打开意见箱和电子邮箱检查和收集信件,你们的烦恼,都将由我们一一反馈!
        3.工作人员收到信件后会尽快对信件进行处理和答复,经查属实,立即上报书院解决问题。力争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图片
        意见投递管理措施
        1.对提出合理建设性意见并被书院采纳的学生给予一定的综测加分。
        2.反映的问题应当真实、客观,提倡用真实姓名反映情况,以便尽快调查、解决问题。不得利用意见箱辱骂、恐吓、造谣或人身攻击,一经发现,书院将从严从重处理。
        3.意见涉及或被投诉的人员应客观对待问题,不得打击报复提意见者或投诉人,一经发现,书院将严肃处理。

无论是教育教学、成长成才
抑或是权益维护、生活服务
都可以向我们投递
你们诉说,我们倾听
无论何时
我们都怀着赤忱的心
耐心倾听,用心践行!

厦门工学院 - 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