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外国语学院 >> 学院荣誉 >> 正文
喜讯!我院学生在“外研社·国才杯”英语三赛中有新突破
创建日期:2021-11-29 11:04:40   浏览次数:1837

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比赛、阅读比赛和演讲比赛于10月-11月在线上成功举办。

“外研社•国才杯”系列赛事自2002年创办至今,坚守育人阵地,开拓广阔征程。2021年,三大赛事蝉联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大赛以赛促教、以赛育人的成果得到权威认定。同时,全国已有22个省(市、自治区)将Uchallenge纳入省厅级比赛项目,大赛的专业性与权威性得到高校师生的广泛认可。

经激烈角逐,厦门工学院外国语学院18级商务英语专业林紫娟(指导老师黄颖思)以优异成绩(总分排名第9)获得了阅读省级决赛一等奖,一同参赛的三名同学岳彤(指导老师颜丽娟)、舒旑柔(指导老师喻新宇)、陈鑫怡(指导老师曹爱仙)也均获得了阅读省级决赛二等奖。

 

  

在写作比赛中,岳彤(指导老师彭思嘉)获省级二等奖,朱译恒(指导老师黄颖思)和魏碧华(指导老师颜丽娟)获得省级三等奖。

 

在演讲比赛中,王欣悦(指导老师彭思嘉)和舒旑柔(指导老师喻新宇)获得了省级二等奖的好成绩。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不仅体现了我校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勤勉踏实的学习态度,也反映出了外国语学院在大学英语教育改革与发展方面的显著成果。

 

2021年,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环境下,厦门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积极应变,快速调整教学方案,师生同心协力不仅保障了教学的顺利开展,更怀揣高度的热情参与此次大赛、展现了自己的才能。

 

 

厦门工学院 - 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