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大学英语(四)》选课的通知
创建日期:2023-2-3 8:39:43   浏览次数:29909

一、 选课对象:

厦门工学院2021级本科统招学生(不含专升本及商务英语专业)

二、 选课时间:

开始时间:202328日(周三)8:30

截止时间:2023210日(周五)8:30

三、 选课注意事项

1.原则上A级、B级、C级以及小种学生按原等级或原语种选课。

2.A级、B级学生如有以下情况,可以选择另一等级。A班学生在上学期总评不及格,可以选B班;B班学生在上学期总评80分以上(含80分)可以选A班。(不按规定选课造成的无法记录成绩等后果自负)。

3.教学班带有“A”则为A班;带有“B”则为B班。例如“大学英语(四)3A1”是板块3 的A班;“大学英语(四)2B1”是板块2的B班;“大学英语(四)1C1”是板块1的C班。

4.日语生可选“大学日语(四)板块1/2/3”。

5.上课时间:

      板块1:周二上午1-2节、周四下午7-8节

      板块2:周二上午3-4节、周五上午1-2节

      板块3:周四下午5-6节、周五上午3-4节

  6.由于个人原因选错课的,教材由个人自行处理:既要承担选错课的教材费用,还要自行购买相应的教材。
四、详细的操作说明

1.手机端登录方式及忘记密码找回操作方法见:厦工e+教务系统登录流程 (xiumi.us) 电脑端登录点击网址:

https://www.xit.edu.cn/jxc/ShowArticle.asp?ArticleID=9756或关注“厦门工学院教务与招生处”微信公众号,点击【学生事务】→【新教务系统登录】。用户名:学号/教工号,初始密码:身份证后8位;若密码错误,则密码为:06061616;登录有问题请咨询【信息化运营部】:0592-6667550

2.大学英语选课操作说明

1)进入“个人中心”,点击【学生选课中心】。

 

2)点击【进入选课】

 

3)点击【必修选课】,进入选课英语选课页面,按【三、 选课注意事项】要求,按分组名A\B\C选择对应的班级。选课完成后查看【选课课表】确定是否选上。

 

4)若需退选\改选,则点击【选课结果查看及退选】界面,点击【退选】后重新选课即可。

 

厦门工学院 - 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