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新闻中心 >> 正文
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福建赛区大赛,我院教师荣获三等奖
创建日期:2022/11/8 14:47:29   浏览次数:1114

近日,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福建赛区大赛在福州圆满落下帷幕。 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林美岑、洪婧雯获得了大赛三等奖。

为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积极践行《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福建高校中青年外语教师研究外语教学理论,探索课程思政与外语教育的有机融合,切实提升福建高校大学外语的教育质量和教学水平,特组织举办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英语组)福建赛区的比赛。

我院多年以来一直鼓励教师走出课堂,通过比赛、进修等方式,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的同时,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这也是在响应时代的要求,鼓励教师提升素养,立德树人,全面发展。

 

厦门工学院 - 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