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外国语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教职工党支部参观袁越雕塑作品展
创建日期:2022/11/25 15:47:04   浏览次数:136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汲取奋进力量,1122日下午,我院教职工党支部10名党员到明德展览厅参观袁越雕塑作品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雕塑作品展展出了数十件精品力作,涉及历史文化、抗击疫情、抗台救灾、当代生活等题材。在袁越老师的讲解下,党员代表重点观了《筑梦中国——醒狮》、《复安碑》、《莫兰蒂台风纪念碑》、《平衡》、《兴观群怨》、《终身运动者》等作品。雕塑作品《筑梦中国——醒狮》从构思立意、整体形态、细节刻画等方面展现了社会主义建设者们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体现出艺术家精湛的技艺和雕刻时代,塑造人民的崇高艺术使命。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一起探讨艺术家独特的创作风格与表现方式,感受作品强烈的表现力和感染力。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深刻体会到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厦门工学院 - 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