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新闻中心 >> 正文
探讨校企合作新路径,深化产教融合新模式
创建日期:2023/3/2 17:32:22   浏览次数:1061

2023年2月28日,厦门工学院校企合作集中签约授牌仪式暨首届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研讨会在我校音乐厅举行,厦工外国语学院共邀请七家合作企业参与其中,包括厦门市聚创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如译翻译有限公司、中语智汇科技(厦门)有限公司、福州亿学教育科技集团、厦门捷顺成集团有限公司、智童时刻(厦门)科技有限公司、厦门精艺达翻译服务有限公司到现场进行集中签约。共建五家校外实习基地,分别为厦门市聚创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如译翻译有限公司、厦门捷顺成集团有限公司、智童时刻(厦门)科技有限公司、厦门精艺达翻译服务有限公司。 


 

 


 


 

在签约与授牌仪式结束后,院领导带领企业参观校园,之后回到学院会议室明德407进行交流研讨,针对接下来的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合作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

 

 

厦门工学院 - 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