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2023年全国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的通知
创建日期:2023/4/18 17:08:49   浏览次数:4361

 

2023年全国英语专业级考试(TEM8)将2023年4月22日(周六)上午8:00-11:20)举行。现将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项目及时间

所有考生必须于上午8:00进入考场待考考试于2023年4月22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考试时间约为150分钟上午8:25起,考生禁止入场,按缺考处理。考试开始后直至考试结束前,任何考生都不得提前离开考点

Part I:Listening Comprehension               约25min

Part II:Reading Comprehension                45min

Part III:Language Usage                     15min

PartIV:Translation                         20min

PartV:Writing                             45min

Part I (Section A)做在答题卡1上;Part I (Section B)和Part II做在答题卡2上;Part III和Part IV做在答题卡3上;Part V做在答题卡4上。

二、考试地点:

(一) 明德教室:414(01考场)、415(02考场)

(二) 考试主控中心和考务办公室设在明德407

三、考试领导小组成员:

李咏梅、白继博、邱能生、喻新宇、王碧荣

本次考试由外国语学院负责考务工作。

四、考生须知

(一) 请考生按时参加考试,带齐考试要求的证件原件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毕业证)证件不齐者取消考试资格。

(二) 听力考试音频通过校园广播调频81兆赫播放,考生务必自行携带调频耳机参加考试。考前请检查收音机的收音质量、耳机质量和电池电量状况以免影响本人听力考试。

(三) 考生严禁携带手机或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考场。考试时不得使用词典(含电子词典)及其他工具书。答题卡上任何地方都不得使用涂改液。

(四) 英语专业八级考试为国家机密级考试,考生必须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诚信应考,自觉接受监考人员的管理,违者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处置。

(五) 考试时,考生核对本人姓名并将准考证号及姓名准确填在各答题卡上,须将试题册最后一页上的条形码揭下后粘贴于答题卡1上(不贴条码者成绩无效),同时在试题册最后一页的指定位置填写姓名、准考证号和院校名称。答案一定要写在答题卡上,凡是写在试题册上的答案一律作废。考生不得在答题卡空白处填写校名和姓名,违者试卷作零分处理。

(六) 各项选择题必须使用2B铅笔填写,浓度要盖过字母底色;每题只能选一个答案,多选或不选不得分。

(七)听力的填空部分(Part I Section A)、阅读的简答题部分(Part II Section B)、语言知识(Part III)、翻译(Part IV)及作文(Part V)用规定的黑色字迹签字笔(大于或等于0.5mm)书写。答卷内容不要超过规定的框,超越部分无效。考试规定时间到后,不按时交卷者将被取消此次考试成绩。同时考生须坐在座位上,待监考员收卷清点完毕后,考生方可离开考场。严禁将试题册和答题卡带出考场

四、相关职责:

(一) 请以下教师参加监考工作包括参加监考培训会、考场布置),监考教师必须亲自参加,不能请假或找人替代。监考老师请自行佩戴好手表。打开试卷时请不要撕坏试卷袋,试卷最后要装在原试卷袋寄回,袋子里的粉色封条请保存好

喻新宇 王碧荣  韩冰 令狐萌萌 于兰 马丽娅

() 请教务与招生处做好试卷在存放过程中的安全保密工作和考试资料的发放以及考毕已用试题册、音带、光盘及记录纸的销毁工作;

() 请信息与网络中心安排1名工作人员在明德做好考试的技术服务工作,确保放音设备能正常使用,以保证422日上午的考试工作能顺利进行。

() 请事务中心协助外国语学院于考后24小时内完成考试相关文件的签字盖章以及学生考试相关材料的安全和及时寄回。

 

附件:2023专八考试座位表

 

外国语学院

2023418

 

厦门工学院 - 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