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厦门工学院校区初赛顺利举办三位同学成功进入决赛
创建日期:2023/5/15 9:51:44   浏览次数:1092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我国规模较大、参与人数众多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在我国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不断发展和大学就业日趋严峻的形势下,本竞赛越来越受到各地各高等院校和广大大学生的重视,其参赛成绩和获奖证书已成为高校教育行政部门和教研部门、教师评优、晋升和评职的重要佐证,是学生考研、出国留学、继续深造和优先就业的重要依据。这体现了这项活动的权威性和重要性,为更多学生提供参赛机会,使越来越多的学校和学生获益。

为促进我校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学习英语的兴趣,助力学生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全面提高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厦门工学院外国语学院于2023年5月7日顺利举办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

本次初赛中,我校共有65名B类参赛选手及546名C类参赛选手。经过外国语学院的教师们紧锣密鼓地批改与统分,初赛的最终成绩已经出炉!B类参赛选手刘瑀歆(指导老师:马丽娅),以及C类参赛选手喻书航(指导老师:梁锦涛)、陈鑫怡(指导老师:林美岑)与陈嘉钰(指导老师:李茜)在本次初赛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福建省决赛。他们将于2023年6月3日由外国语学院的老师带队到福州参赛,预祝三位同学在决赛中取得佳绩!

 

 

厦门工学院 - 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