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外国语学院 >> 学院荣誉 >> 正文
喜讯!我院学子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荣获数名一等奖
创建日期:2023/6/13 8:31:36   浏览次数:1608

2023年6月3日上午,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福建赛区)决赛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顺利举行。此次决赛有来自全省各高校218名同学参赛,经校赛选拔,厦门工学院四位同学脱颖而出,代表学校赴福州参加决赛。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根据专业和学段分为A研究生、B英语专业本科生、C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和D高职高专类学生四个类别,我校学生21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刘瑀歆、21级陈嘉钰、陈鑫怡、2022级喻书航分别参加了B类和C类的竞赛,四位同学皆荣获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 简称NECCS)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此次大赛在外国语学院教师的组织宣传下,厦工学子参与热情高,初赛共有600多名同学报名,有多名同学获得三等及以上奖项。希望在本项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激励下,同学们能保持高昂的学习热情,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赛出风采,赛出水平!

 

厦门工学院 - 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