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届商务英语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学生动员大会
创建日期:2023/10/14 11:07:32   浏览次数:769

厦门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2020级全体学生和商务英语部分教师齐聚明德118,于2023年10月10日下午14:40,召开了一场重要的会议——2024届商务英语本科毕业论文学生动员大会。

此次会议旨在为学生提供关于毕业论文的指导和鼓励,以帮助他们在未来的学术和职业生涯中取得更大的成就。会议的参加领导包括学术院长邱能生、执行院长黄颖思、学术副院长喻新宇、执行副院长肖芳浩,会议主持人是商务英语课程组的副主任王碧荣老师。

首先,学术院长邱能生院长强调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明确了学生的职责。他鼓励学生将毕业论文视为一个重要的学术挑战,积极投入到研究工作中,同时明确了学院对学生的期望。

 

接着执行院长黄颖思院长发表讲话,鼓励学生在现阶段就要做好升学和就业的准备。她强调了商务英语专业的就业前景和发展机会,鼓励学生积累经验,提高综合素质。

会议主体部分由商务英语专业资深教授韩东红、杨士焯和王敏老师共同讲述论文写作规范和选题注意事项。他们分享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帮助学生更好地规划自己的研究工作,明晰选题方向,并提高论文写作的水平。 

 

会议的最后,与会领导和教师再次强调了论文工作推进的重要性,也肯定了此次会议对于完善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论文管理工作规范性的重大意义。此次动员大会不仅有助于学生提高论文写作意识,明确选题方向和意愿,还有助于学生认识到论文的学术性和职业发展的重要性。这次会议将为学生的学术生涯和未来职业道路提供坚实的支持和指导,使他们更好地应对未来的挑战。

 

厦门工学院 - 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