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外国语学院 >> 学院荣誉 >> 正文
喜讯!我院2021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在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创建日期:2023/11/29 11:26:16   浏览次数:813

2023年11月历经13天的第十三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顺利谢幕,本次比赛厦门工学院外国语学院选派2021商务英语专业的三支赛队,在学院罗志铭、喻新宇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经过大家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的努力,荣获本科组团体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本次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协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当前国际贸易相关专业领域级别最高、参赛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全国赛事,共有373所院校、1055支队伍,共计10560名选手参加。

 

大赛分为POCIB国际贸易从业技能综合实训模块和数字贸易B2B模块两项内容,各项业务流程操作繁杂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通过这种实践性比赛,同学们可以巩固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为未来就业奠定良好基础。厦门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的二位指导老师积极协调、倾力组织,在13天的比赛期间,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充分做好线上、线下指导工作,每天通过分析学生的失分点,鼓励暂时落后的学生稳定心神并指出问题所在,提醒分数上升较快的学生谦虚谨慎并注意操作细节。师生共同秉持明志、博学、修身、力行的校训,身体力行、通力合作、共同努力,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厦门工学院 - 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