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领导一行莅临外国语学院调研检查
创建日期:2024/2/26 11:39:58   浏览次数:360

2月23日上午,李雄虎副董事长、执行校长一行带队来我院进行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调研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学院的门厅、行政办公室、教师办公室以及实验室,对学院总体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随后,他们还与学院执行院长黄颖思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执行院长黄颖思汇报了学院在新学期的整体工作计划和重点,详细阐述了行政、育人、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安排。李雄虎副董事长、执行校长强调,新学期伊始,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紧紧围绕学院的发展目标,进一步提高育人教学质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学院的综合实力。他要求,学院要高度重视开学准备工作,细化各项工作措施,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同时,他还对学院的困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雄虎副董事长、执行校长对学院的新学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此次调研检查,体现了学校领导对学院发展的重视和对师生的关爱。学院将以此次调研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厦门工学院 - 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