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团委 >> 资料下载 >> 推优申请表 >> 正文
***书院团委关于****年**月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的报告
创建日期:2019/3/12 13:28:04   浏览次数:3793

附件4:

***书院团委关于****年**月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的报告

校团委: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相关程序和共青团厦门工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的相关要求,我书院分团委严格按照规定组织评议,现将评议情况报告如下:

本次评议在书院分团委推优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严格按书院党支部发展党员相关程序和要求,在各班团支部民主推荐基础上进行一一讨论,过程公开、透明、遵守推优的相关程序,最终在全书院公示三天无异议。

评议小组经过认真严格的程序和激烈的讨论,综合考虑学生综合测评、学习成绩、党章测试成绩和综合表现,最终拟向上级组织推荐***、***、……等为入党积极分子。

******书院团委推优工作领导小组名单:

组长:****(党支部书记)

支委:***、……

成员:***(书院团委书记、党组织委员)、各班团支书

 

 

                                ******书院团委

                              二〇一*年**月**日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92-6667702

电子信箱:xmgxyxa@163.com

通讯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邮政编码:36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