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团委 >> 小爱快讯 >> 正文
青春志愿 助力金鸡——青年志愿者出征第33届金鸡奖活动
创建日期:2020/11/24 14:02:26   浏览次数:4395

青春志愿 助力金鸡——青年志愿者出征第33届金鸡奖活动

 

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创办于1992年,由中国文联和中国电影家协会联合主办,每年在中国大陆各城市轮流举办,是中国大陆最专业、最具权威性的电影评奖活动之一。

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作为中国电影界一年一度的盛大节日,是集电影评奖颁奖、中外新片展览、学术研讨、电影市场、国际文化交流和文艺演出于一体的全国性大型文化活动。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以强调学术性、群众参与的广泛性以及举办的流动性为自己的特点。

  

第三十三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即将在美丽的鹭岛厦门举办,11月25日晚9点于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对此,得到了厦门各界的一致欢迎,特别是喜爱电影的青年力量。各高校大学生均踊跃报名了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志愿活动。11月10日,电影节组委会组织了大学生志愿者的培训活动。大家跟着小爱一起来看看志愿者培训华侨大学和厦门工学院专场吧!

 

此次培训活动分为形体培训和礼仪培训。图为培训讲师和正在宣誓的志愿者们。

 

岗前培训的主要内容有站姿、蹲姿、坐姿、微笑、开关门、引路、指示性手势、鞠躬、托盘、进出上下电梯等以及一系列的礼仪培训。

  

11月22日上午,颁奖盛典系列活动志愿者出征大会在厦门人民会堂举办。工学院的老师、同学在出征大会上也留下了他们的身影。

 

志愿者出征授旗大会的圆满结束,也昭示着即将到来的金鸡百花电影节的成功举办。让我一起期待电影节的开幕吧。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92-6667702

电子信箱:xmgxyxa@163.com

通讯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邮政编码:36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