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校友总会 >> 校友企业 >> 正文

厦门云上晴空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

 

蔡培森:我校2016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生,厦门云上晴空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厦门云上晴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企业介绍:

厦门云上晴空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注册资金1000万,专注于工业级无人机技术和应用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聚焦应急救援与航空测绘两个垂直领域。公司以解决客户的实际需求为根本宗旨,秉承应用引领、技术创新、严苛品控、快速响应的理念,形成了以高性能飞行平台与高效率作业系统为支撑的专业解决方案。

公司依托厦门大学等国内顶尖科研院所的深度战略合作,形成了复合材料生产工艺、飞行控制系统及无人机机载设备等核心技术,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目前已推出系列多旋翼、固定翼、垂直起降固定翼飞行平台,并针对应急行业推出双光吊舱、变焦吊舱、喊话模块、投放模块等机载设备,针对测绘行业推出两镜倾斜摄影云台、正射云台等机载设备。同时根据行业应用特点,深度优化飞行控制系统,搭载消防预案、实时在线拼接等系统,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智能化、高效化的专业解决方案。

公司产品自推出以来,以稳定可靠的技术优势、精益求精的服务品质,迅速获得了市场的认可,获得了客户的高度信任与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