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普通文章关于体育课程补考相关事项的通…
普通文章厦门工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普通文章体育部运动队简介及纳新通知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23级学生体育公共课…
普通文章关于体育课程补考相关事项的通…
普通文章关于开设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22级学生体育公共课…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19级学生体质体能补…
普通文章厦门工学院体育部教师招聘启事
普通文章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设…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华侨大学体育学院
·集美大学体育学院
·国家体育总局
·福建省体育局
·厦门市体育局

 

 
健美操队简介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4255 更新时间:2019-9-6 8:57:34

厦门工学院健美操队成立于2010年,是一支洋溢着青春活力朝气蓬勃的队伍,目前共有20多名队员。几年来,在教练陈娜老师的指导带领下,队员换了一批又一批,但他们之中不乏有年级学生干部和在文化学习上的优秀生,勤学好问、刻苦训练、团结拼搏,不断超越自我,是健美操队的建队之魂。几经磨练,运动技能突飞猛进,多次在省大运会和各级健美操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校争得较高荣誉。

此外,她们每年都承担全校大型运动会团体操表演任务,其美轮美奂,热情奔放的舞姿和优美悦耳的运动旋律,让大家尽情享受体育艺术音乐之盛宴,受到学校领导和师生的一致好评。在各级领导的关心鼓励支持下,厦门工学院健美操队将迎来更加灿烂的美好明天,我们诚邀广大健美操爱好者踊跃加入到这个团结战斗的集体,为学校争得更高的荣誉而绽放青春光彩,贡献青春力量!

 

 

  

 
厦门工学院 - 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