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普通文章关于体育课程补考相关事项的通…
普通文章厦门工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普通文章体育部运动队简介及纳新通知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23级学生体育公共课…
普通文章关于体育课程补考相关事项的通…
普通文章关于开设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22级学生体育公共课…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19级学生体质体能补…
普通文章厦门工学院体育部教师招聘启事
普通文章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设…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华侨大学体育学院
·集美大学体育学院
·国家体育总局
·福建省体育局
·厦门市体育局

 

 
李咏梅校长宣布体育部副主任任免文件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984 更新时间:2021-1-25 16:41:36

125日下午,李咏梅校长、人力资源处胡元国处长莅临体育部宣布体育部副主任任免文件,体育部全体教师参会。

首先,李校长宣读体育部副主任任免文件,宣布余家红老师担任体育部副主任兼体育运动俱乐部副主任;免去王菲老师体育部副主任职务。文件宣读之后,李咏梅校长进行讲话,她对部门之前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特别提出在评估期间部门得到专家好评,希望在郑主任的领导下,部门工作能有新的提升。

会议第二项,余家红副主任进行发言。他表示,在担任副主任之后会尽心尽力做好工作,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与体育部全体同事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将部门的工作开展的越来越好。

会议最后,郑旭旭主任进行总结发言,首先,感谢校领导对部门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关心,欢迎领导经常到体育馆进行锻炼,加强交流。其次,希望余家红副主任能尽快进入角色,为部门的发展贡献力量,并希望体育部的工作在学校三五规划总体目标下,逐步走向正轨。

 
厦门工学院 - 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