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普通文章关于体育课程补考相关事项的通…
普通文章厦门工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普通文章体育部运动队简介及纳新通知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23级学生体育公共课…
普通文章关于体育课程补考相关事项的通…
普通文章关于开设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22级学生体育公共课…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19级学生体质体能补…
普通文章厦门工学院体育部教师招聘启事
普通文章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设…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华侨大学体育学院
·集美大学体育学院
·国家体育总局
·福建省体育局
·厦门市体育局

 

 
体育部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481 更新时间:2021-1-25 16:45:51

125日下午,体育部召开期末工作会议,郑旭旭主任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首先,郑主任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对大家一个学期的工作进行肯定。

第二,在学校大力推进教学改革的浪潮下,郑主任提出,全体教师应当积极响应,开动脑筋,以“在快乐中享受体育,提升健康”为主题,积极开展教研活动,进一步提高体育课教学质量。

第三,按照学校关于下学期开学前两周网上授课要求,全体教师应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包括教学班级的组织,课程内容的选择等。

第四,郑主任强调,部门全体教师应按照学校防疫纪律总体要求,做到严格遵守,决不懈怠。

  

 
厦门工学院 - 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