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普通文章关于体育课程补考相关事项的通…
普通文章厦门工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普通文章体育部运动队简介及纳新通知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23级学生体育公共课…
普通文章关于体育课程补考相关事项的通…
普通文章关于开设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22级学生体育公共课…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19级学生体质体能补…
普通文章厦门工学院体育部教师招聘启事
普通文章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设…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华侨大学体育学院
·集美大学体育学院
·国家体育总局
·福建省体育局
·厦门市体育局

 

 
体育部成功举办“国庆杯”体育联赛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782 更新时间:2021-10-7 9:50:26

2021101日,逢祖国72周年华诞,为增加节日气氛,舒缓连续闭校的生活压力,在科学严格防疫的前提下,我们举行了厦门工学院“国庆杯”体育联赛竞赛。

本次联赛由厦门工学院主办,厦门工学院体育部、厦门工学院学生与安全处(校团委合署)承办,各学院协办联合举办,参赛的学生共有1269人,裁判共有157人。轻松与激烈兼具、友谊与竞技并存,对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氛围、普及全民健身的意识、提高我校群众体育水平和全体学生的身体素质、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都有着深远意义。

“国庆杯”比赛篮球、足球、羽毛球、气排球、跳绳、拔河、射箭、乒乓球和50米迎面接力,各学院同学积极踊跃报名参赛。而别具生面的“校园第一跑”于101730”也拉开帷幕。校园第一跑为期三天六个单元,每单元由不同学院的学生跑团参加,李雄虎副校长为前锋的“厦工跑团”,连续六个竞赛日程中,领跑在各学院队伍的前列。

赛前同学们紧张而有序地努力练习给他们比赛增添了更多的信心和动力,赛场上的他们进取投入,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坚持不懈地挥洒着汗水,展示出我校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在此次赛事的背后,离不开舍弃国庆假期,积极参与,尽力工作的各单位相关工作人员,他们表现出特别的奉献精神和良好的工作态度。政务处事务办公室、学生与安全处(团委)、后勤与资产处、馆园文传坊、宣传处、体育部、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建筑科学与土木工程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数据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博雅教育学院获得了本次系列活动的优秀组织奖。

103日晚上,赛事的颁奖典礼正式开始,田东平校长、李雄虎副董事长、李文副校长莅临颁奖现场。典礼中,田东平校长说:表彰颁奖活动是对这三天系列活动的一个收关,它不仅是对获奖师生的表彰,同时也是对几天来国庆系列活动的全体组织者、参与者的表彰,学校为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展示我们爱国、爱校的热情和行动点赞!我们要感谢厦门工学院国庆系列活动的全体参与者和组织者,我们也祝愿厦门工学院的教育事业更加蒸蒸日上!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各项比赛现场:         

 
厦门工学院 - 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