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普通文章关于体育课程补考相关事项的通…
普通文章厦门工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普通文章体育部运动队简介及纳新通知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23级学生体育公共课…
普通文章关于体育课程补考相关事项的通…
普通文章关于开设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22级学生体育公共课…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19级学生体质体能补…
普通文章厦门工学院体育部教师招聘启事
普通文章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设…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华侨大学体育学院
·集美大学体育学院
·国家体育总局
·福建省体育局
·厦门市体育局

 

 
我校女子篮球队与安防学院进行交流赛
作者:厦工女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958 更新时间:2022-5-12 10:19:51

磨砺意志,展厦工女篮风采;积极备战,为大运会助力。202257日下午,我校女篮与来访的安防科技学院女篮在校正心篮球场进行了一场激烈的友谊赛。此番比赛双方目的明确:一是磨合阵容,查找自身不足;二是积极备战,为接下来双方各自参加的省市正式比赛锻炼队伍。

7日下午330,随着主裁判的哨响,对抗赛正式开始。虽然只是一场热身赛,但是在比赛伊始整个赛场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展现在了赛场上。比赛过程中,双方球员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奋力阻挡,越战越勇。彰显了每位球员的勇往直前,不服输的精神。双方的激烈对抗,运球,传球,投篮,快攻有模有样,引来场下同学的阵阵喝彩。整场比赛的比分始终处于胶着状态,经与安防学院主教练沟通,为了更好的锻炼队伍,在比赛常规时间结束后,双方又进行了三节延长赛。

通过本次对抗赛,发现了目前球队存在的问题。比如后卫的处理球,个人的防守意识,联防的中的协防和整体防守意识以及中锋抢到篮板球的护球及后卫的接应等问题。同时也看到了球员的进步,比如内线中锋的进攻能力和争抢篮板球能力的提高,内线和外线的局部配合等。发现自身不足,正视问题,找到解决的方法,明确前进的方向是接下来球队训练的重点。

 
厦门工学院 - 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