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普通文章关于体育课程补考相关事项的通…
普通文章厦门工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普通文章体育部运动队简介及纳新通知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23级学生体育公共课…
普通文章关于体育课程补考相关事项的通…
普通文章关于开设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22级学生体育公共课…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19级学生体质体能补…
普通文章厦门工学院体育部教师招聘启事
普通文章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设…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华侨大学体育学院
·集美大学体育学院
·国家体育总局
·福建省体育局
·厦门市体育局

 

 
厦门工学院体育联赛暨第九届游泳比赛圆满举行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832 更新时间:2022-5-27 15:42:44

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体质提高运动能力。厦门工学院体育部与校团委于5月24日下午3点在校游泳馆成功举办厦门工学院第十三届体育联赛暨第九届游泳比赛。

    本次游泳比赛由体育部、学生与安全处(团委)主办,学委会体育部、游泳协会协办。竞赛项目为蛙泳,自由泳,蝶泳,蛙泳和自由泳接力。

   比赛在裁判员的发令声中拉开序幕。各学院的参赛者奋力拼搏、激烈角逐,个个劈波斩浪,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顽强拼搏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比赛现场高潮此起彼伏,参赛选手们奋勇争先,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

   经过激烈的角逐,商学院获得团体第一名,建筑与土木学院获得团体第二名,艺术与传媒学院获得团体第三名。商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赛事的成功举办,既有利于推动游泳运动我校的普及与发展,也进一步影响到赛场的每位同学,激发了大家积极主动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同时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厦门工学院 - 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