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普通文章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体育部重…
普通文章厦门工学院体育部棒垒球教师招…
普通文章关于体育课程补考相关事项的通…
普通文章厦门工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普通文章体育部运动队简介及纳新通知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23级学生体育公共课…
普通文章关于体育课程补考相关事项的通…
普通文章关于开设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22级学生体育公共课…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19级学生体质体能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华侨大学体育学院
·集美大学体育学院
·国家体育总局
·福建省体育局
·厦门市体育局

 

 
体育部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021 更新时间:2023/10/13 16:47:59

1013日上午,体育部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余家红主任主持会议,体育部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余家红带领全体教师认真研读、学习《厦门工学院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理(2021年修订)》办法,并再次强调教学工作的规范性和纪律性,要坚决杜绝任何违反教学规范和纪律的行为。全体教师要反复学习和仔细领会办法中的重要制度内容,并紧紧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要求开展各项工作,严格落实教学常规,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不断提高体育课教学质量。

  余家红明确了体育部教师的工作纪律,重申教师的工作面貌、工作态度关乎到部门的整体形象,全体教师必须以端正的工作态度、出色的教育教学能力,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完成各项教学任务。此外,余家红2023厦门工学院体育文化节及2020级学生体测工作进行了部署,落实了工作责任。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教师的责任意识,树牢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今后,体育部将严抓细管,切实推动教学工作作风的高质量发展和工作效能的高质量提升,为学校提出的高质量办学添砖加瓦。  

 
厦门工学院 - 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