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普通文章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体育部重…
普通文章厦门工学院体育部棒垒球教师招…
普通文章关于体育课程补考相关事项的通…
普通文章厦门工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普通文章体育部运动队简介及纳新通知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23级学生体育公共课…
普通文章关于体育课程补考相关事项的通…
普通文章关于开设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22级学生体育公共课…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19级学生体质体能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华侨大学体育学院
·集美大学体育学院
·国家体育总局
·福建省体育局
·厦门市体育局

 

 
2023厦门工学院体育文化节游泳比赛圆满举行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刘婉柠 点击数:1103 更新时间:2023/10/21 1:33:59

  为全面提升我校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和活跃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团队精和集体荣誉感,我校于1017日下午3点在游泳馆成功举办2023厦门工学院体育文化节游泳比赛。

  本次比赛由校体育部、学生与安全处(团委)主办,校社团发展中心体育部、校游泳协会协办。比赛共设置蛙泳、仰泳、自由泳、蝶泳、接力,五个项目,吸引了来自各学院近百名运动员参赛。  

  在裁判员的发令声中,比赛拉开了序幕,参赛者们纷纷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了比赛之中,运动员们在泳池中奋勇前行,如同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他们矫健的身姿、熟练的技术展现出厦工学子的运动风采,用决心和毅力挑战着自我,用热情和才华点燃了整个赛场。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机械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夺得团体第一名,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获得团体第二名,商学院获得团体第三名,第四、五、六名为博雅教育与艺术传媒学院、建筑科学与土木工程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其中商学院林怡真同学在女子50米自由泳和女子50米仰泳中斩获冠军的同时两度刷新纪录。

  本次游泳比赛为2023厦门工学院体育文化节系列赛事的首项比赛,后期将陆续举办足球、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跳绳、射艺、龙王争霸赛等多项体育竞赛,为师生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也为校园增添了新活力。   

 
厦门工学院 - 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