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普通文章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体育部重…
普通文章厦门工学院体育部棒垒球教师招…
普通文章关于体育课程补考相关事项的通…
普通文章厦门工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普通文章体育部运动队简介及纳新通知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23级学生体育公共课…
普通文章关于体育课程补考相关事项的通…
普通文章关于开设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22级学生体育公共课…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19级学生体质体能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华侨大学体育学院
·集美大学体育学院
·国家体育总局
·福建省体育局
·厦门市体育局

 

 
体育部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867 更新时间:2023/11/5 13:06:27

1031日下午,体育部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余家红主任主持会议。本次座谈会旨在了解学生对体育课程的反馈和建议,进一步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

会上,学生们普遍认为任课教师认真负责,严谨细心,课前课后与教师均有过程性交流,对于教学内容教师能够悉心讲解,并提供良好的建议。在巩固旧知识、学会新知识上也有连贯的讲解和充分的练习,学生认为课程的运动量比较适中。部分学生反映体育教学基础设施需要改进,如教学场地拥挤,希望扩大健美操、瑜伽、羽毛球等教学场地,以便学生充分练习与运动。

余家红主任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将认真考虑并逐步解决体育教学场地不足的问题。与会教师代表表示,将加强与学生的互动交流,了解学生的需求和期望,进一步优化教学方案,提高教学质量。

在讨论环节,学生们就一些普遍关心的问题与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教师们也积极回应,解答了学生的疑惑。此次座谈会不仅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表达意见和建议的平台。

余家红主任表示,将始终以学生为中心,关注学生的需求和期望,努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学生们提供更优质的体育教学。

 

 
厦门工学院 - 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