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普通文章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体育部重…
普通文章厦门工学院体育部棒垒球教师招…
普通文章关于体育课程补考相关事项的通…
普通文章厦门工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普通文章体育部运动队简介及纳新通知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23级学生体育公共课…
普通文章关于体育课程补考相关事项的通…
普通文章关于开设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22级学生体育公共课…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19级学生体质体能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华侨大学体育学院
·集美大学体育学院
·国家体育总局
·福建省体育局
·厦门市体育局

 

 
我校召开厦门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暨2023体育文化节筹备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958 更新时间:2023/11/12 17:20:46

  厦门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暨2023体育文化节筹备会议于2023117日在启贤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苏涵副校长主持,副董事长兼执行校长李雄虎,校长田东平等学校主要领导与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负责人悉数参会。

为促进师生体育竞赛活动有序开展,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全面发展,2023体育文化节将通过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掀起我校体育健身运动的高潮。体育部主任兼体育运动委员会秘书长余家红对2022-2023学年体育竞赛情况、校园健康跑开展情况及本届文化节筹备情况、各竞赛项目规程和各单位分工进行了详细汇报,也强调了积极做好校园健康跑宣讲推进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学生与安全处处长兼体育运动委员会副秘书长陈伟对本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入场顺序及节目表演安排进行了说明。

最后,田东平校长对此次会议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学校体育工作,并对学校体育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重要指示。校运会与校园马拉松赛作为我校年度大型体育盛会和体育文化节的重要内容,要求各单位齐心协力做好赛事组织工作,提前做好充分沟通协调、周密安排、注重细节、分工明确、各负其责,做到围绕目标精心保障,确保圆满完成2023厦门工学院体育文化节的各项任务。     

  此次筹备会议的召开,对各项准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有效保证了筹备工作稳步推进、扎实开展,也为顺利完成2023厦门工学院体育文化节各项赛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厦门工学院 - 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