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厦门工学院数据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2022年教师招聘启事
作者:学院办公…… 发表日期:2022-6-15 8:36:45

厦门工学院是2009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普通本科高校,2019年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校坐落在中国著名的海上花园城市——福建省厦门市,人文环境优美,四季气候宜人。海、陆、空交通便捷,是最适合人的居住、读书、研究、就业、创业的好地方。

数据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是学校发展战略顶层设计设立的符合时代发展需要的新学院。现有“溯源中国•厦门工学院数字经济产学研示范基地”等十余个产教融合实习实训基地,建有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实验室、数学建模与仿真实验室、大学物理仿真实验室等,良好的学习环境,一流的硬件配置、新颖的软件资源,为学生的成长助力。学院围绕“立德树人、以文化人”的教育理念,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主动对接厦门经济特区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大力培养具有较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一、招聘条件与岗位

1.认同学校的愿景、使命和价值观,潜心投入到教育事业发展中。

2.能够胜任并完成相关本科专业核心课程的教授任务、教研科研任务和育人工作。

3.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团队协作及适岗能力,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5.具有企业行业相关工作经历、高校和研究机构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薪酬福利

1.学科带头人和专业骨干教师

按照学校第一、二、三类人才认定,具体薪酬和目标任务面议。

 

2.其他类型教师

 

3.符合福建省、厦门市相关人才引进政策的,学校积极协助申报http://www.irencai.gov.cn/zcxx/rczcsy/

 

三、应聘方式

(一)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将应聘材料压缩,,以“姓名-所学专业-最高学历-毕业院校-职称-应聘XX学院学科带头人/专业骨干教师”命名文件后发送至学校邮箱xmgxydhr@163.com。

(二)专业教师将应聘材料压缩,以“姓名-应聘学院-岗位名称-毕业专业-最高学历-毕业院校”命名文件后发送至学校邮箱xmgxyjs@sina.com。

(三)应聘材料目录(包括,不限于)

1.姓名-《厦门工学院教师应聘报名表》(可点击下载);

2.身份证(非中国大陆地区居民可提供护照等身份证件);

3.职称证书或职业资格证书;

4.学历学位证书(留学归国人员还需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学历认证文件);

5.教学科研成果清单和代表作;

6.荣誉证书以及其他可以佐证符合应聘条件的资料。

以上材料按序归整为一个文件。应聘人员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核或聘用资格。

 

四、联系方式

咨询时间(工作日):08:30-11:40,14:30-17:00

学校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序号

部门

联系信息

1

人力资源处

胡老师0592-6667522

张老师0592-6667515

2

数据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

叶老师0592-6667809

咨询时间(工作日):08:30-11:40,14:30-17:00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厦门工学院人力资源处

 编:361021

厦门工学院 -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