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数据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友爱学委…… 发表日期:2023-3-1 11:30:10

2月27日,据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正心大厦2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谢志春同志主持,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朱瑞元同志、组织部副部长李婷婷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学院党总支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研究制定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深刻自我检视剖析、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撰写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足的准备。

 

 

 

会上,志春书记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视,重点从发挥党组织政治功能、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加强斗争精神、推进学院发展等方面查找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分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党员领导干部谢志春书记、郑文轩院长、郑小聪副书记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既从思想上、理论上找差距,也从工作上、行动上找短板,对提出的批评意见进行表态,虚心接受意见建议,表明提高改正的决心。

 

 

 

朱瑞元书记进行点评讲话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深刻、查摆问题到位,整改措施务实,是一次高质量的党内政治生活。尤其是党院领导干部状态很好,党政班子分工协调、互相协助促进,党建的引领作用发挥很好。最后,朱瑞元书记提出了要求与建议:一是继续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切领悟中国式现代化内涵,为国家培养高新数字化人才;二是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切实加强校园安全,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五是实现课程思政的再次突破。

 

最后,谢志春书记对校党委书记朱瑞元同志的点评与肯定表示感谢,并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学院党总支将按照会上检视出的问题、朱书记提出的建议和同志们之间的批评,梳理整改清单,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继续强化政治引领作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及学院的工作,积极落实党建工作要点。

 

数据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3年2月27日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
厦门工学院 -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