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李德清副教授到我院开展《变权决策方法研究进展与展望》的讲座
作者:学院办公…… 发表日期:2023-6-5 14:56:48

6月1日下午,我院邀请广州东软学院李德清副教授在工程坊404开展科技周系列讲座,讲座主题为《变权决策方法研究进展与展望》。

 

 

 

近年来,变权综合在多因素决策、人工智能、心理学等领域得到广泛的应用,引发了学术界的高度关注,国内外学者针对变权分析做了许多有益的研究。因为基于变权综合的控制、决策、分类等问题需要解决的是复杂动态系统过程,既涉及系统内部复杂关系的全面分析,又要考虑系统与所处环境的相互影响,因此,有必要对变权方法进行更深入的分析,进一步研究变权综合的变权效果,揭示变权综合的工作机理,以利于变权综合的实际应用。李德清副教授从变权思想的由来展开讲述,层层深入。

我院部分师生聆听了此次讲座,受益匪浅。

 

 

【专家简介】

李德清,硕士,副教授。曾被评为军队院校优秀教员,多次立功受奖,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其他各类基金项目多项,长期从事模糊集合理论、变权理论与决策分析的研究工作,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其中SCI检索15篇,EI 检索11篇。目前主要研究领域:模糊系统理论与模糊决策分析。

厦门工学院 -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