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开展国庆节假后教学检查
作者:学院办公…… 发表日期:2023/10/10 9:43:29

为规范教学常规管理,强化教学质量意识,保证国庆长假后各项教育教学工作正常运行,2023年10月7日,我院教学督导小组对国庆节后第一天教学情况进行检查。

本次巡查重点包含:假期过后的课堂纪律,学生出勤情况及新生学习风气,教学运行状况等。从检查情况来看,教师备课充分,上课精神饱满,学生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讲,积极与老师互动,课堂氛围活跃,师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假后教学中,展现了新气象。

通过此次教学检查,强化了教风学风建设,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意识,不断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助力各项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
厦门工学院 -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