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认真开展开学第一周查课
作者:学院办公…… 发表日期:2023/9/1 8:40:04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教风与学风建设,确保课堂秩序规范有序,8月28日起,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教学督导检查小组认真开展新学期线下查课工作。

我院历来重视教学工作的落实情况,严抓教学质量、提高学生满意度。通过对教师到岗及课堂教学准备、教学环境、学生到课率、课堂秩序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和整改

连日来,在不影响教学开展情况下巡查了教室和机房的上课情况并做了记录。检查发现,授课老师教学资料准备齐全,备课充分,讲课精神饱满;学子们精神风貌良好,专心致志,教学情况总体上井然有序。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
厦门工学院 -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