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实习和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学院办公…… 发表日期:2023/10/27 16:24:48

为保障2024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实习以及就业工作顺利推进,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于10月24日下午3点在厚德大厦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实习和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谢志春,党委副书记、行政副院长郑小聪,软件工程专业课程组副主任许文芳,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课程组副主任杨蕾,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课程组副主任王颖,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课程组副主任王晓峰以及毕业班导师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行政副院长郑小聪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委副书记、行政副院长郑小聪介绍本次大会的主要流程,并对学生离校前的毕业设计、实习期间管理、日常管理等重要事项进行了强调。

 

紧接着,由党委书记、执行院长谢志春做实习与就业动员,“完成几件事情、关注几个时点、做好几项措施”三个方面作了动员,并强调了毕业设计实习、就业和毕业资格审核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同时提醒同学们要从思想上、行动上重视就业,主动出击、积极求职,争取高质量完成毕业就业任务。此外,谢志春书记还特别提醒同学们在离校实习就业期间要注重做好防诈防骗、人身安全安全防护措施,保障好个人生命健康安全。最后,对考公、考研的同学们进行了一定的鼓励与加油。

 

 

 

 

随后,专职导师林勇滨、苑梦瑶分别从实习与就业期间的日常管理(含住校期间的管理,尤其是控烟管理、晚寝、卫生整理等)、离校手续办理、毕业生档案登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最后,许文芳、王颖、杨蕾、王晓峰老师分别就毕业实习、毕业审核、毕业设计事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相应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

 

 

本次会议使2024届学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就业政策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后续完成毕业设计实习就业等任务做好了充足准备,为毕业生顺利毕业和充分就业打了坚实基础。相信同学们一定会以最佳的状态、有力的行动,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为自己的大学时光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
厦门工学院 -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