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之学生座谈会
作者:学院办公…… 发表日期:2023/11/3 14:21:54

为全面检查了解教学运行情况,提升课堂教学效果,听取同学们对改进教学管理、教学保障、教学运行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于10月31日在正心大厦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座谈会分专业进行由各专业老师主持记录,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本学期教学工作开展,各专业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对课程设置、课堂教学过程、教学设备、管理服务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老师们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与意见进行了详细记录,表示会及时反馈,及时解决问题,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教师代表就相关问题与学生代表进行沟通交流,提出同学们要主动加强与老师之间的沟通,相互协作,共同努力,促进学院教学质量的提高。

本次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学生座谈会广泛收集了同学们的建议,集中梳理了学院教育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进优良教风学风建设,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为同学们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
厦门工学院 -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