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动员会
作者:学院办公…… 发表日期:2023/10/26 14:12:50

为持续强化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规范教学过程管理,全面了解本学期教学运行及学院教学工作情况,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学校内涵式发展和高质量发展,10月24日下午,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动员会王加贤院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加贤院长就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检查内容、检查形式、检查时间等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各检查小组针对检查事项做了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

王加贤院长强调,全体成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切实做到以查促改,以查促建,认真梳理各学院教学工作的优势特色,准确查找问题不足,以查促改,及时总结经验做法,树立优秀教学典型,加强课堂教学改革,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要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创新检查方式,突出检查重点,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各项工作做实、做细,提高教学检查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强化责任意识,细化工作清单,切实抓实抓好期中教学检查各项工作。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
厦门工学院 -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