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我院邀请北京理工大学卢继华副教授、陈威博士开展讲座
作者:学院办公…… 发表日期:2023/12/29 14:52:48

12月27日下午,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邀请北京理工大学卢继华副教授、陈威博士在合一报告厅做了一场题目为《融合AI和神经接口的人机交互技术在MR应用中的研究》的学术讲座,全院教师、部分其它学院教师和感兴趣的学生认真听取了讲座,并与卢继华副教授、陈威博士进行交流,讲座由王西颖教授主持。

 

王西颖教授主持

讲座中,卢继华副教授、陈威博士以项目中的实验结果为例,对基于人工智能算法与神经接口的新型智能人机交互技术,基于该交互算法的腿部、面部及手部交互动作识别方法、已有工作及交互原型系统工作原理进行介绍。

 

卢继华副教授作报告

 

陈威博士作报告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报告结束后,教师们、学生们就报告内容与卢继华副教授、陈威博士进行交流,与教师们、学生们进行了多次互动问答。

 

 

讲座现场互动问答

此次科学文化节讲座,提供了教师之间、师生之间相互了解、相互学习和相互交流的机会,让参会者对融合AI和神经接口的人机交互技术有了了解,也认识到了这一领域的重要性和广阔前景,也拓宽了师生们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思路。

厦门工学院 -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