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东软集团到我院交流
作者:佚名… 发表日期:2024/1/11 10:28:02

1月10日下午东软集团代表一行三人来访了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院执行院长谢志春、学研产企业学院执行院长汤伟明,数计学院数据类课程组主任王平老师、计算机类课程组主任林燕芬老师学研产企业学院魏伟雄老师、谢彬老师参与了此次交流。

 

首先,东软华南区总经理乐杰先生针对企业现有的业务板块、创办的3所民办大学以及企业与其他院校合作的成功案例进行了全面介绍,他表示,集团非常重视与学院的合作,希望能够通过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来推动校企合作。

紧接着,双方就建设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产业学院、专业的工程认证、审核评估等事项进行讨论。学院领导表示,目前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已经成为当今社会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建设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可以更好地适应和应对这一发展趋势,为行业提供更多优秀的人才,有助于推动产学研的深度融合。通过建设现代产业学院,学院可以更加紧密地联系实际需求,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职业发展指导,同时也有助于推动科研成果的转化和应用。

为了让学院了解集团在建设现代产业学院方面的经验,东软集团对于他们此前做过的东软数字工场实训基地进行介绍。

 

企业代表

此次交流会是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领域的一次重要合作,标志着双方在共建现代产业学院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现代产业学院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为行业和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厦门工学院 -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