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我院领导实地走访厦门壹畅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佚名… 发表日期:2024/1/4 11:04:52

近日,学院执行院长谢志春软件工程专业专任教师王若龙老师对我院实习实训基地——厦门壹畅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洽谈深化校企合作事宜。

壹畅通公司负责人的接待下,学院领导深入了解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发展规划、人资储备、行业前景等相关情况,也对目前在该公司实习的学校学生进行关心。负责人表示,从暑假到现在,学院共有6位同学到公司实习,他对这6位同学的能力给予高度的认可,非常期待校企双方能够在业务拓展、人才培养、学生实习与就业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他表示将积极支持高校人才培养和学生实习就业,鼓励公司企业前来学校开展企业文化宣讲和专场招聘。

 

此次走访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联系,为后续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院领导表示,通过与企业深入交流,更加明确了人才培养的方向和目标,有利于提高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和行业的发展。

厦门工学院 -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