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我院领导对厦门岚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作者:佚名… 发表日期:2024/1/5 11:05:49

近日,为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院执行院长谢志春、软件工程专业专任教师王若龙老师一同前往厦门岚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

厦门岚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信息科技研发和应用的公司。在学院领导的走访中,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和发展规划,并表达了与学院开展合作的意愿。

学院领导表示学院将积极响应企业的合作意向。双方就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了未来合作的具体方案和实施细节。

此次走访活动是学院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与企业的深入交流和合作,学院将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和行业的发展。同时,这也将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智力保障。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与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为行业和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厦门工学院 -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