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学院督导组进行开学第一周查课
作者:学院办公…… 发表日期:2024/3/5 15:03:04

2月26日上午开始学院督导组深入教学一线,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抓好开学第一周

学院督导组一行深入实训场和教学楼,就教学环境、教学设施设备、师生教学纪律及课堂教学运行状况等方面进行巡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协调解决,确保新学期良好的教学工作秩序。

学院始终把提升教学质量放在中心地位。学院督导带头深入教学一线听课、查课是实施教学质量监控、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课堂教学督导制度的有效落实。今年,学院将着力规范教学管理,强化教风和学风建设,聚焦课堂,发挥好课堂教学的人才培养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效果,形成人人关心教学、重视教学、支持教学、严管教学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
厦门工学院 -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