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 | 党支部组织观看学习《战鼓逐浪》系列视频
作者:第一党支…… 发表日期:2021/4/22 8:30:19

为了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运用好厦门本地红色党史资源,根据中共厦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要求,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于4月20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观看《战鼓逐浪》系列视频。本次活动由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南同志主持,党总支部书记谢志春及本支部党员同志出席本次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对我们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天风海涛,鼓浪洞天,八处红色遗址的革命故事唤醒了沉睡的红色记忆。厦门作为一座有着光荣革命历史的英雄城市,在福建革命史上具有重要地位鼓浪屿更曾是福建革命事业的策源地,也是八闽红色斗争的指挥中心。《战鼓逐浪》以发生在鼓浪屿上现存8处红色遗址的革命故事为蓝本,系统梳理鼓浪屿的红色历史脉络,全面讲述鼓浪屿的红色革命故事,唤醒鼓浪屿红色记忆,传扬鼓浪屿红色文化。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
厦门工学院 -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