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据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佚名… 发表日期:2021/12/3 15:55:31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营造崇尚宪法、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引导学生深入学习领会宪法的重大意义、基本内容和主要精神。数据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推广宪法知识的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宪法宣传教育要求。

12月1日数据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宪法晨读"系列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宣传宪法教育和提升学生们的法制观念。学院通过以班级为单位开展活动,主要以ppt的呈现学习宪法,再由各班班长领读宪法内容,同学们在宏亮的朗读声中共同感受了伟大的宪法精神。最后,所有同学一齐向宪法宣誓。宪法宣誓不仅是一个庄严的仪式,也是彰显宪法权威的重要方式。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也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

本次"宪法晨读"活动的开展意在积极宣传宪法知识,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和领会宪法的重大意义,并基本掌握宪法的相关内容及主要精神。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宪法在同学们心目中的地位,也为校园及社会的和谐发展起了推动作用,进一步营造出良好的校园法制教育氛围。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
厦门工学院 -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