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据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期末、寒假教育班会
作者:佚名… 发表日期:2021-12-20 16:07:47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期末、寒假期间相关的章程安排,以及自身的行为规范,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12月16日晚上18:00,数据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期末、寒假教育班会于厚德110召开。19级、20级以及21级学生参加本次班会。

 

 

本次班会由21级学生赵晟翔开场主持,由林勇滨老师主讲。

首先,21级学生赵晟翔阐述了安全教育,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在期末及寒假期间要增强防骗防盗意识;要遵纪守法;远离疫情中高风险区;寒假返乡或外出要注意乘车安全。

其次,赵晟翔还说明了寒假申请留校学生的审批和管理工作,如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寒假,原则上学生不留校;若因疫情不能返乡的学生需要同老师联系申请留校。除此之外,还特别强调了请假制度,学生在假期结束后需如期返校,如有特殊情况需严格按照请假流程办理手续,否则一律严惩。学生离校前,要做好宿舍验收,关水、关电、关门,整理好宿舍内务,如实填写离校登记表。

班会上,林勇滨老师特别强调期末考试要诚信考试,积极复习,认真备考。如有上课迟到、旷课等情况发生,一经发现一律严肃处理。

最后,林勇滨老师以新冠疫苗加强针的相关事宜为结尾,结束了此次班会。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
厦门工学院 -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