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走访学生宿舍,关心疫区学生
作者:佚名… 发表日期:2022/3/28 8:37:45

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内容和工作要求,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切实解决学院全体学生的实际问题,数据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院领导带领全体班级导师于3月21日-22日集中深入学生宿舍开展慰问工作:关爱涉疫学生的心理健康、关心学生线上教学的情况以及毕业生求职就业和毕设准备情况、解决学生生活保障等问题。

 

在走访期间,18信计1班王平老师和18信计2班黄书伟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求职就业和毕设准备以及考研初试情况,叮嘱大家要遵守学校防疫要求与规章制度,同时勉励同学积极学习开展毕设工作和关注招聘信息,不断提升自我,探索新知,有困难及时与老师反映。同学们表示,一定会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密切配合学校和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做好求职面试和毕业设计。

 

王平老师看望学生

 

黄书伟老师与学生交谈

21信计2班桂丹萍老师与同学们谈心,感受学生的心理状态,大部分学生比较乐观,没有很大的情绪波动。学习方面,挂科比较多的英语,高数和C语言,安慰他们,在学习上鼓励他们多努力,增强自主学习能力,多锻炼身体,劳逸结合。

 

桂丹萍老师与学生谈话

19信计1班高萍老师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诉求,与学生交流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了解学生未来就业、考公、考研意向,了解线上学习的状况,为学生课程问题答疑解惑。

 

高萍老师为学生答疑解惑

尽管疫情形势严峻,但学生在学习方面、生活方面、心理健康方面等状态较良好,这次的走访活动总体也获得了较好的效果。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
厦门工学院 -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