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党日-深化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十个明确”丰富内涵
作者:佚名… 发表日期:2022/4/6 8:30:22

3月29日下午,数据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在正心402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贺信重要精神”》、《深化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十个明确”丰富内涵》。通过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促进每位党员进一步深刻认识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和意义,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激发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动力。

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更进一步的明确了职责和使命。今后必将继续保持初心,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
厦门工学院 -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