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机械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新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490 更新时间:2023-2-20 11:05:57

 

为全面掌握开学初的教学运行情况,我院教学督导开展了开学第一周教学检查工作,在学术院长贾继德、执行院长徐彩莲的带领下,院督导深入教学课堂,对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出勤情况、课堂秩序和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院督导采取听课、巡课等方式,走访了明德、厚德等教室,通过检查,我院教师全部到岗、课前准备充分,学生出勤率较高,学习氛围良好,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展现了新学期良好的精神风貌。

 

         教学检查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助于加强课堂管理、强化教风学风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巩固本科教学的中心地位,持续推动教学学风建设,推动人才培养质量。

           

  

 

 

厦门工学院 - 机械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