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建筑科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 新闻快讯 >> 建筑科学与土木工程学院顺利举行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

建筑科学与土木工程学院顺利举行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23/5/25 16:35:04 浏览次数:725次

2023年5月13日、20日,建筑科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本次答辩共分18个答辩小组,来自土木大类、建筑大类共计471名学生,全体专业指导老师参加本次答辩工作。 

   毕业论文(设计)是完成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实践教学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考察学校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依据之一。学院对此极为重视。答辩前,学院精心布置了答辩现场,制定了详细的答辩流程,确保答辩顺利进行。

    答辩现场,毕业生通过陈述、PPT演示、图纸展示等形式向答辩小组展示毕业论文(设计)成果。答辩小组从研究(设计)内容、工作量、论文(设计)质量等方面对毕业论文(设计)进行点评,并对存在的问题给出指导和修改意见。

 

    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是实践与理论的相互检验,同时也是按时毕业的必经之路,是对自己综合素质的一次检验,更是全体师生对真理的汲汲追求和对学术的精益求精。答辩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衷心祝愿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 鹏程万里!